十倍價錢!LV 智能手錶賣點係錶帶?

虎仔 / 馬日山 2017-07-12 10:40 | 科技新知
自從 Google 宣佈 Android Wear 2.0 後,智能手錶的功能越來越多,沒有配備 4G LTE、心率監測、內置 GPS 等的手錶,售價越來越平,消費者亦傾向功能較多的型號。偏偏法國時裝品牌 Louis Vuitton 就反其道而行,推出功能基本的智能手錶,但標價卻是市價的 10 倍。

0712-2aFB.jpg

使用 Android Wear 2.0 系統,LV 的 Tambour Horizon 智能手錶採用 Snapdragon Wear 2100處理器、512MB RAM 和 4GB 儲存,搭配一枚 1.2 吋,390 x 390 解像度的 AMOLED 螢幕。手錶沒有 3G 或 4G 連線,亦沒有光學心率監測,功能非常基本。LV 唯一的獨有功能就是給遊客使用的 Vuitton City Guide 城市指南和提供航班資訊的 my Flight 功能。



LV Tambour Horizon 採用金屬錶身,直徑 42mm 厚 12.5mm,內置續航力約 1 天的 300mAh 電池。單純作為智能手錶的話,在坊間只需十分一的價錢就可以買到,但有了 LV 特別設計的多款錶面,還有 LV 的經典 Graphite 或 Monogram 錶帶加持,Tambour Horizon 馬上升格至 2,450 美元(折合 HK$19,140)。如果喜歡 Black 特別版,就要付出多一點,價格 2,900 美元(約 HK$22,656)。

資料來源:TN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