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所未聞!Samsung 賺到盡清 Gear S3 舊貨仲可以加價

虎仔 / 馬日山 2017-07-31 11:10 | 科技新知
外界有傳 Samsung 會在發表 Galaxy Note 8 的同時,推出新一代智能手錶 Gear S4(亦有指 Samsung 會暫時退出表現不佳的穿戴式裝置市場)。無論是否屬實,Gear S3 推出至今接近一年,已經算是水尾,減價清貨屬預期之內。不過 Samsung 唔單止冇減價,甚至諗到絕招一邊加價一邊清舊貨賺到盡。

0731-2aFB.jpg

Samsung 和著名美國行李箱品牌 TUMI 合作,以去年 8 月發表的 Gear S3 Frontier 為藍本,推出 Gear S3 特別版。說得上是清舊貨,手錶的規格配置當然不會變,特別版的分別就是有 TUMI 商標的全新錶面,並且改用 TUMI 的招牌深灰色帆布錶帶。和其他品牌合作推出 Crossover 特別版,能否吸引品牌的粉絲購買還屬後話,眼前可見的是 Gear S3 Frontier TUMI 特別版售價高達 450 美元(折合 HK$3,515),而普通版的美國官方定價只需 300 美元(約 HK$2,342)。

資料來源:Samsun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