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有嘢講:外形照舊 Apple Watch 3 增加 LTE

虎仔 / 馬日山 2017-08-15 11:51 | 科技新知
當提到最著名的 Apple 產品爆料人,相信很多網友都會馬上想到凱基證券郭明錤,這位幾乎百發百中的分析師早前又撰寫報告,指出新一代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外形會維持過去兩代的設計風格,最主要的分別就只有支援 4G LTE 無線網絡。

0815-4aFB.jpg

這單「猛料」可能網友們早已聽過,不過郭明錤進一步解釋指,礙於技術限制和商業上的考量,Appl 將會在無線連接上施加一些限制。同時 Apple Watch Series 3 只會在個別國家和市場才支援 LTE 連線,而且不會往後支援 3G 網絡。對於部分國家,LTE 版可能不會推出,亦有可能面臨一些限制。郭明錤又表示 Series 3 在下半年上市後,將有助 Apple Watch 的銷量達到 8、900 萬隻。

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