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更親民!HTC Vive VR 美國減價

虎仔 / 馬日山 2017-08-22 10:56 | 科技新知
對 VR 有興趣的網友,應該不會滿足於 Google Cardboard 或 Samsung Gear VR,今年夏天 Facebook 旗下的 Oculus 率先將 Rift VR 減價至 399 美元(折合 HK$3,122),現在 HTC 亦將他們的 Vive VR 減價至 599 美元(約 HK$4,687),令價格更具競爭力更親民。

0822-5aFB.jpg

減價後的 HTC Vive VR 套裝,依舊包括頭戴式裝置和手掣,價格還包括 1 個月免費試用 HTC Viveport 和 3 款 VR 作品:Google Tilt Brush、Everest VR 和 Richie’s Plank Experience。雖然 Oculus Rift 比 HTC Vive 便宜 200 美元,不過 HTC Vive 擁有能夠 360 度動作追蹤的基地台,應該能夠提供更佳的 VR 體驗。

可惜的是,香港 HTC 暫時未有跟隨美國降低售價,現時 HTC Vive 的售價依然要 HK$6,399,比美國貴一截。

資料來源:kotaku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