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X 處理器、3GB RAM!新 4K Apple TV 規格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7-09-12 12:19 | 科技新知
Apple TV 未必是網友最看重的產品,但全新擁有 4K 串流播放能力的 Apple TV,有機會在今晚的發佈會上,跟 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一同發表。在日前流出的 iOS 11 GM 版,有網民就發現了一些新版 Apple TV 的規格資料,讓我們可以先睹為快。

0912-5aFB.jpg

開發者 Steven Troughton-Smith 分析 iOS 11 GM 後,發現新版 Apple TV 將會採用 A10X Fusion 處理器,並且配備 3GB RAM。有分析認為 Apple 採用這處理器和配置,除了是配合串流和播放 4K 內容和新 iPhone 能夠拍攝 4K 60fps 影片,還是為了令 Apple TV 有更強的運算和圖形運算能力,主要就是讓遊戲效能提升,從而有能力跟任天堂 Switch 等家用遊戲主機競爭。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