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適用於指定國家!咪買 Apple Watch Series 3 LTE 水貨

虎仔 / 馬日山 2017-09-18 09:16 | 科技新知
在發表 Apple Watch Series 3 GPS + Cellular 版時,Apple 已經表明在上市初期只有個別市場(包括大陸)有售,其他國家則只會發售 Apple Watch Series 3 GPS 版。不少想嘗鮮的網民馬上想到購買其他國家的水貨,或者直接到當地購買,然後帶回香港使用。

0918-4aFB.jpg

假如你亦有這個打算,網站 MacRumors 的一位讀者早前向 Apple 查詢,得出的答案可能會令你大失所望。因為 Apple 的官方回應表示 Apple Watch Series 3 GPS + Cellular 版只會在購買的地方適用,當到達其他地方後,手錶的 LTE 連線功能就會失效。該名 Apple 代表舉例說,在美國 Apple Store 購買 LTE 版手錶,就只能搭配美國 4 大電訊商的網絡使用,無法在其他國家使用,亦無法帶到德國,配合當地的電訊商 Telekom 使用。

Apple Watch Series 3 GPS + Cellular 版上市初期會在澳州、加拿大、中國大陸、法國、德國、日本、波多黎各、瑞士、英國和美國發售。Apple 表示明年會擴展至其他國家,消費者還是睇定啲才出手。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