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訊商唔玩!Apple Watch Series 3 大陸上市爆鑊  

虎仔 / 馬日山 2017-09-29 08:51 | 科技新知
一般而言,Apple 推出新產品都會大獲好評,備受消費者追捧,電訊商亦會配合宣傳和銷售。被 Apple 選為首賣地區更加有助產品的推廣,偏偏 Apple Watch Series 3 LTE 今次在大陸上市卻遇到阻滯,不少因為能夠毋須連接 iPhone,就可以講電話、上網和查看社交訊息的大陸用戶,現在都非常頭痛。

0929-4cFB.jpg

根據大陸傳媒報導,Apple Watch Series 3 LTE 在當地熱賣,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不過在大陸 Apple 官網列明,在發售初期只有聯通一間電訊商能夠使用 Apple 的 eSim,至於另外兩間電訊商中國電信和中國移動則表明會在今年稍後推出服務。怎料在開賣之後不久,Apple 官網卻作出了修改,就連原本支持上海、廣東、河南、湖南、和天津為歸屬地的手機號碼的字句都刪除。暫時未知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究竟是電訊商不支持,還是 Apple 的技術出問題。
0929-4b.jpg
現時 Apple 大陸官網顯示已改為「流動網絡服務將於今年稍後推出」,在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電訊商介紹頁面,3 間大陸電訊商都寫著「今年稍後推出」。雖然 2017 年尚有約 3 個月,服務可能隨時開通,不過已經花額外金錢購買 LTE 版的大陸消費者,現在只可以耐心等待,暫時把手錶當作 Wi-Fi 版使用。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