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端環境都用得!SanDisk 發表工業用記憶卡 

虎仔 / 馬日山 2017-10-08 09:22 | 科技新知
SanDisk 日前發表了一系列能夠在極端環境下使用,特別針對工商業用途的記憶卡。這款名叫 SanDisk Industrial 的記憶卡有 SD 和 microSD 兩種,分別由 8GB 至 128GB 容量不等,SanDisk 表示記憶卡在極寒和酷熱的環境,溫度在攝氏負 45 至正 80 度都能運作。

1008-2aFB.jpg

就算在這種極端環境下,SanDisk Industrial 記憶卡還能夠維持 50MB/s 和 80MB/s 讀寫速度,適用於閉路電視、自動監測、醫療器材等工商業精密儀器。記憶卡還有記憶自動刷新功能,可以保護記憶卡內的文件,減少檔案損壞的機會。SanDisk 表示 Industrial 記憶卡稍後會上市,不過售價和售賣地點則未有公開。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