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置 GPS!三防 Lenovo W5 智能手錶開售

虎仔 / 馬日山 2017-11-14 13:30 | 科技新知
越來越多科技品牌推出智能手錶產品,Lenovo 是其中一家,他們日前在香港上市的 W5 智能手錶,只要透過藍牙連接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就可以取得來電、短信和日程等的震動提示,不過 Lenovo W5 的賣點卻不只手機提示般簡單。

1114-6aFB.jpg

Lenovo W5 擁有可於強光下看見和使用的彩色觸控螢幕,並內置 GPS、加速度感應器、陀螺儀、地磁感應器,可以準確地計算各類運動,例如跑步、游泳、單車、滑雪、高爾夫、步行等的速度、地點和距離。既然擁有量度游泳的演算法,Lenovo W5 自然能夠防水,它具備 5ATM,即 50 米的防水能力,能夠應付潛水以外的大部份水上活動;亦擁有 1 米防跌撞能力。除此以外,Lenovo W5 還有動態和靜態心率政策,與及睡眠監測功能,關注健康的用戶,這些數據份外有用。

1114-6b.jpg

Lenovo W5 由即日起開售,建議零售價為 HK$1,099。

資料來源:Distribution One(8118 1888)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