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無望!Apple 宣佈 HomePod 延期至明年初

虎仔 / 馬日山 2017-11-19 12:12 | 科技新知
當擁有種種新科技兼生產過程困難重重的 iPhone X 都能夠順利推出市場,想不到早在 6 月 WWDC 發表的智能揚聲器 HomePod 卻無法如期在 12 月正式上市。網站 9to5mac 報導,Apple 日前發出新聞稿,表示 HomePod 要到 2018 年初才能夠出貨。

1119-1aFB.jpg

延期的原因 Apple 未有詳細交代,只是說他們需要多一點時間,方能讓 HomePod 準備好向消費者推出。雖然爭取了更多的時間預備,不過 2018 年初上市的仍然只得美國、英國和澳州 3 個市場。有外國媒體分析,HomePod 延期推出的原因跟 AirPlay 2 需要作最後調校有關。原本在去年 10 月底上市的無線耳機 AirPods,最後亦是嚴重延期,當時 Apple 亦說過「產品未準備好之前不會出貨」,似乎 Apple 的音樂產品在發表時都未準備妥當,發表得有點倉促。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