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隱藏式 OLED 螢幕  vivomove HR 香港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17-12-28 12:11 | 科技新知
話咁快又到年尾,是時候為 2018 年定下新目標,如果你的新年目標是擁有健康體魄,現在入手擁有健康監控功能的智能手錶是時候。市面有各式各樣智能手錶,不喜歡天天充電的話,可以考慮以普通行針手錶作為基礎,加入運動追蹤元素的智能手錶。

1228-1bFB.jpg

Garmin 日前在香港上市的 vivomove HR,就是一款首創隱藏式 OLED 螢幕的傳統行針智能手錶。用戶只要快速轉動手腕就可以瀏覽隱藏式 OLED,顯示每天的健康資料。vivomove HR 具備自動步行計時、計算步數、睡眠狀態監測、卡路里消耗、久坐提醒等基本功能,還有全天候壓力偵測、調息計時、心率感測、最大攝氧量、身體年齡、統計移動距離等進階功能。視乎用戶的使用模式,vivomove HR 每次充電能夠使用 5 至 14 天。

1228-1a.jpg

所有收集到的數據只要跟手機連接,就可以利用 Gatmin Connect 檢視,用戶還可以因應身體狀態和習慣建立新的訓練,或者在網上跟其他運動愛好者挑戰較勁。達到游泳防水級數的 vivomove HR 有運動和典雅兩款設計,英文版分別為 HK$1,699 和 HK$2,499,中文版則貴 HK$300。

來源:Garmin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