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使用 25 天!Nokia Steel HR 健康追蹤腕錶香港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18-01-02 13:07 | 科技新知
收購 Withings 後,Nokia 正式進軍智能健康產品行列,日前他們在香港推出 Steel HR 手錶。Nokia Steel HR 結合了法式腕錶設計,同時兼備心率監測、防水、長達 25 天的電池續航力,並且有智能手機通知和個人化健身導航、睡眠監測器等功能。

0102-5bFB.jpg

Nokia Steel HR 使用精鋼外殼、鍍鉻指針和矽膠錶帶,提供標準黑色或白色的 36mm 腕錶搭配 18mm 闊錶帶及黑色的 40mm 腕錶搭配 20mm 錶帶。Nokia Steel HR 可自動監測心跳率,錶盤上方的顯示屏會顯示運動和健康數據,還有來電顯示、訊息通知、日程提醒等手機通知。它能夠識別包括網球、舉重及跳舞等 10 種運動,並可以利用 Nokia Health Mate App 設定活動目標。
 
0102-5a.jpg

Nokia Steel HR 配備光電容積脈搏波描記技術(PPG),透過綠色 LED 檢測手腕血液流動變化,再配合心率計算法提供高度精準的健康數據,按下錶盤右側的多功能按鈕就能查看心跳率變化,用戶在運動時就能得到全面的健康狀況分析。另外,Nokia Steel HR 在夜間亦會監測睡眠心率,是衡量整體健康狀況時的關鍵指標。
 


用戶可以透過手機 App 了解詳盡的活動監測結果,包括心率變化、日程安排、個人健康建議和進食記錄等。Nokia Health Mate 整合了超過 150 項熱門的健康和健身應用程式,為用戶度身打造一系列的健康計劃。 Nokia Steel HR 的電池可以連續使用 25 天,之後會自動切換至只計算基本步數和游泳活動等的省電模式。售價方面,Steel HR 36mm 和 Steel HR 40mm 分別售 HK$1,688 和 HK$1,888。

資料來源:Noki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