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張 512GB microSD 下月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18-01-23 12:26 | 科技新知
英國品牌 Integral Memory 日前宣佈將會在今年 2 月推出 512GB microSD,是現時容量最大的 microSD 儲存卡,只要用戶的裝置支援 microSDXC,理論上就可以使用,涵蓋的範圍包括了大部份新的 Android 智能手機和平板,還有一些新的筆電和數碼相機。

0123-1aFB.jpg

這張 Integral Memory 的 512GB microSD 最高傳輸速度為 80MB/s,雖然並非市面最快,但已經足以用於 4K 影片攝錄,或者一般 Apps 的應用。Integral Memory 暫時未公佈新記憶卡的售價,亦未透露英國以外市場的上市安排。現時一張 SanDisk Ultra 400GB microSD 的售價接近 HK$1,800,相信 512GB 售價將會更高。

資料來源:BusinessWir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