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 Android Wear!新名 Wear OS by Google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16 06:29 | 科技新知
日前我們報導過,Google 準備將智能手錶系統 Android Wear 改名,新名字剛剛獲得確認,的確一如之前報導改為 Wear OS。全名 Wear OS by Google 和標誌昨日在 Google 官方網誌公開,選擇在此時發表而非 5 月中的 Google I/O,原因是年度盛事巴素爾鐘錶展下週四揭幕。

0316-3aFB.jpg

在官方網誌中的貼文,Google 表示 Android Wear 推出至今,已經跟不少頂尖的鐘表或電子產品品牌合作,共推出了超過 50 款配合用戶不同需要的智能手錶。Google 又指隨着科技和合作夥伴的演變,用戶亦有所不同,去年每 3 名佩戴 Android Wear 手錶的用戶,就有一人使用 iPhone。

在巴素爾鐘錶展舉行前宣佈改名 Wear OS by Google,是要有一個更能夠反映他們的科技、視野和用戶群的名字。現時的 Android Wear 用戶們預計會在未來數星期於手錶和手機 App 見到名字和標誌的轉變,但 Google 未有進一步透露 Wear OS 在功能和設計上會否有重大變化。

資料來源:Goog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