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球證都用   Hublot 首款 Wear OS 手錶賣 4 萬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22 08:12 | 科技新知
上星期宣佈將 Android Wear 改名為 Wear OS by Google 之後,第一款採用此系統的智能手錶剛剛發表。瑞士奢侈鐘錶品牌 Hublot 宣佈推出「Big Bang Referee 2018 FIFA World Cup Russia」智能手錶,顧名思義就是為今年俄羅斯世界盃特別推出,執法球證們都會佩戴的腕錶。

0322-4cFB.jpg

這款名字好長的智能手錶,除了是世界盃官方指定計時 Hublot 推出,還只會限量生產 2,018 枚,上述兩個配搭加起來,售價昂貴可以預期,官方定價 5,000 瑞士法郎(折合 HK$41,335)。規格方面,Hublot 為手錶配備了解像度 400 x 400 的 AMOLED 螢幕,Intel Atom Z34XX 處理器、512MB RAM、宣稱能使用一整天的 410mAh 電池、NFC、GPS 和一大堆感應器,其 13.9mm 厚的鈦金屬錶身有 50 米防水能力,並且有橡膠運動款和參賽國家國旗圖案的真皮錶帶可供替換。

0322-4b.png

Hublot Big Bang Referee 2018 FIFA World Cup Russia 智能手錶的球證版本連接了球門的鷹眼系統,可以準確知道足球是否整個進入白界內。至於球迷版則由 32 支參賽球隊的國旗圖案錶面,球賽舉行前 15 分鐘、球賽時出現紅黃牌、換人都會有推送提示,入球時更會震動和顯示特別動畫,手錶亦會有詳細的比賽數據提供。這款限量版 Wear OS 智能手錶會在 5 月 1 日起,於指定的 Hublot 零售商發售。

0322-4a.png

資料來源:hublo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