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Play 發表 Beoplay P6 藍牙便攜喇叭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18 08:56 | 科技新知
有人喜歡帶著耳機享受音樂,又有人鍾意用喇叭跟朋友開心 Share,如果你是後者,同時又渴望便攜喇叭有好看的設計。丹麥品牌 Bang & Olufsen 旗下的 B&O Play 昨日發表的 Beoplay P6 無綫便攜喇叭,可能會是你杯茶。Beoplay P6 由設計師 Cecilie Manz 操刀,跟 Beoplay A1 和 P2 風格相似,擁有防塵防水濺的陽極氧化鋁合金外殼,兩側為公認的喇叭柵格,配上方便攜帶的真皮手帶。

0418-5cFB.jpg

Beoplay P6 的頂部有一系列按鈕,設計靈感來自同集團的 Beomaster 6000 擴音機,可以控制音量、音樂播放、開關藍牙、接聽或拒接來電。Beoplay P6 可以連接智能手機或其他智能裝置,並且使用包括 Apple Siri 和 Google Assistant 在內的智能助理,能夠在便攜無綫喇叭做到這點,全靠它內置的全方位咪高峰。

0418-5b.jpg

鋁合金機殼內有 3 組 Class D 的擴音管道,總功率達 215 Watt,為了配合不同用戶的喜好,用戶可以透過 Beoplay 手機 App 調控 ToneTouch EQ 設定。Beoplay P6 尺寸為 170 x 130 x 68mm,內置 2,600mAh 電池,整體重量為 1kg,官方提供的電池充電時間為 3 小時,充滿後可提供約 16 小時的播放時間。Beoplay P6 將會在 4 月 23 日開售,定價 399 美元(折合 HK$3,132)。

0418-5a.jpg

資料來源:pocket-lin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