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效 Apple Watch 三星 Gear S4 將有兩個尺寸版本

虎仔 / 馬日山 2018-05-03 08:48 | 科技新知
Apple Watch 是市場上少有提供 38mm 和 42mm 兩款尺寸的智能手錶,消費者可以因應喜好或體型,選擇合適的尺寸。最近有外國傳媒指 Samsung 亦準備照辦煮碗,在稍後發表的 Gear S4 智能手錶推出兩個尺寸,同時亦和 Apple Watch 一樣支援 4G LTE,毋須連接手機都可以獨立使用。

0503-3aFB.jpg

報導指 Samsung 內部以 Galileo 作為 Gear S4 的代號,手錶正在美國開發中,預計會在今年年底前推出。屆時產品編號將會是 SM-R800,支援 4G LTE 連線,並且可以在美國三大電訊商 AT&T、Verizon 和 T-Mobile 買得到。Gear S4 的賣點之一是擁有兩種尺寸,分別適合手腕較粗的男士和較幼的女士;而硬件則會較上一代優勝,提供更先進的健康、運動和睡眠追蹤功能。

暫時還未有更多 Gear S4 的實質規格資料流出,不過幾乎可以肯定的是,Samsung 會繼續使用自家的 Tizen OS。

資料來源:sammobi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