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Snapdragon 3100 處理器!Google 將推 3 款 Pixel 智能手錶

虎仔 / 馬日山 2018-05-11 13:10 | 科技新知
外國傳媒報導引述爆料大神 evleaks 指 Google 將會在今年第三季的發佈會,發表 Pixel 3 和 Pixel 3XL 手機,還有第二代的 Pixel Buds 無線耳機,這些都屬網民意料之內。不過 evleaks 表示,Google 還會在今秋發表 3 款 Pixel 智能手錶,通通都採用一款全新的 Qualcomm 處理器。

0511-1aFB.jpg

網站 WinFuture 亦接力爆料,表示 3 款 Google 的智能手錶開發代號分別為 Ling、Triton 和 Sardine。雖然不知道 3 款有什麼分別,但可以確定它們都內置 GPS、LTE、WoLTE、藍牙、apt-X、Wi-Fi、計步器、心率偵測和其他健康相關的功能。WinFuture 指 Google 和 Qualcomm 為了 Pixel 智能手錶已經籌備了超過一年,而 3 款手錶都會採用全新的 Snapdragon Wear 3100 處理器。

報導指 Snapdragon 3100 是一款四核處理器,使用 ARM Cortex A7 架構和 Adreno 304 圖像處理器,會使用 28nm 製程,並整合了被內部稱為「Blackghost」的電源管理電路。這個 Blackghost 能夠和主處理器同時或分開運作,能夠在手錶還未喚醒的情況下接收用戶的語音訊息,加上 Android P 的其他電源管理功能,預計 Pixel 手錶可以有不俗的電池續航能力。WinFuture 提到,Snapdragon 3100 處理器還會被其他鐘錶和時裝品牌,包括 Fossil、LV、Monado、TAG Heuer 等採用。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