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仔筆電 $9,998 起!全新 ASUS ZenBook S 主打輕薄便攜

虎仔 / 馬日山 2018-06-21 11:42 | 科技新知
如果每天都要帶著筆電外出返工返學,你大概會明白一部輕巧纖薄筆電有幾重要。ASUS 日前在香港推出了全新的 13.3 吋 ZenBook S 筆電,一體成形金屬機身只厚 12.9mm,重量更只得 1kg,是市面上一款以纖薄輕盈作賣點的全新筆電選擇。

0621-3bFB.jpg

ASUS ZenBook S 的深海藍色機身有同心圓拉絲紋設計,配以玫瑰金邊點綴,並且有全新的 ErgoLift 軸承設計,當用戶打開螢幕使用電腦時,鍵盤會自動傾斜 5.5 度,令打字更舒適之餘,亦提供更佳的散熱空間,增加空氣流通,令電腦運作時保持低溫。ZenBook S 配備第 8 代 Intel Core i7-8550U 處理器、16GB DDR4 RAM 和 512GB PCIe x4 SSD 硬碟,還有兩組支援 Thunderbolt 3 技術的 USB-C 連接埠。

0621-3b.png

影音娛樂亦是消費者關注的環節,ZenBook S 配備 ASUS NanoEdge 超窄邊框螢幕,屏佔比高達 85%;加上機身下方有兩座取得 Harman Kardon 認證的立體聲喇叭,因著 ErgoLift 的設計令喇叭能夠發揮最佳效果,觀看螢幕時亦有更好的視覺享受。而且 ZenBook S 的高容量電池能夠提供長達 13.5 小時的續航力,配合快速充電技術,快充至 60% 只需 49 分鐘。其他功能還包括高達 6 倍快速的 867Mbps 傳輸速度的 ASUS Wi-Fi Master 技術,無線上網就能夠更快更遠和更穩定。ASUS ZenBook S 有兩個規格版本(見下表),分別售 HK$9,998 和 HK$12,498。

0621-3a.pn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