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達通跟 PayPal 合作,下周二有大事宣佈!?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8-06-21 19:22 | 科技新知
多謝八達通,令到搭車、消費都可以變得很方便。講緊廿幾年前,八達通的確是領先業界,沒有公司能夠撼動八達通的地位。然而,在這廿幾年來欠缺了一點創新,令到網友開始覺得,八達通已經落後於人。直到這兩年,多年來沒有大變動的八達通,終於開始跟上潮流,引入現時流行的技術,例如 P2P 工具 (O!ePay)、QR Code 付款等等。今日,八達通再次發出邀請函,下個星期二會有大事宣佈。到底有甚麼大事?從邀請函中我們可以看到一些端倪...... 就讓版主立即告訴你們!

八達通(Facebook).jpg

從八達通發出的邀請函中,已經向傳媒透露了一個重要的消息:八達通將會跟 PayPal 合作,透過連接八達通的用戶網絡,以及 PayPal 安全方便的網上支付服務,為香港網上消費者帶來更流暢的電子商貿體驗,促進電子商貿的發展,並推動香港發展成一個數碼城市。

對於 PayPal,相信大家都一定不會陌生,它是一個全球性的儲值支付工具公司,在這幾年間不斷的收購世界各地的線上支付公司如 Hyperwallet,並跟不少大公司進行深度合作。就如 5 月的時候,PayPal 就跟 Google 合作,讓用戶可以將 PayPal 的信息加入到 Google Play 賬戶,讓用戶能夠直接通過 PayPal 付款。

而今次 PayPal 跟八達通合作,實際上又有甚麼合作項目呢?就要有待發佈會的宣佈。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