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單挑 Intel Core!Snapdragon 1000 全面搶攻 PC 市場

虎仔 / 馬日山 2018-06-25 11:41 | 科技新知
今個月初公佈的全新處理器 Snapdragon 850,Qualcomm 宣稱可以用於筆電之上,比起已經用於 Windows 10 筆電的 Snapdragon 835,新處理器的表現提升了 30%,並且整合了 Snapdragon X20 LTE Modem,最高速度可達 1.2Gbps,不過這並非 Intel 要擔心的處理器,因為真正的競爭對手可能還在後頭。

0625-3aFB.jpg

網站 WinFuture 表示 Snapdragon 1000 才是 Intel Core 處理器的競爭對手,因為 Qualcomm 的整個開發過程都是針對 PC 產品,將會擁有較現時 ARM 設計 20 x 15mm 更大的尺寸,並且會使用 12W 電源,表現將會較 Snapdragon 835 優勝許多,直接威脅低電耗的 Intel Core 處理器產品。


▲ Snapdragon 850 宣傳影片

報導又提到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1000 參考設計,搭配了 16GB RAM 和兩個 128GB 儲存。暫時未知道 Qualcomm 會在甚麼時候發表 Snapdragon 1000,不過有員工已經參予 Windows 有關的項目,幾乎可以肯定會有更多電腦品牌會將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處理器用於筆電產品之上。

資料來源:slashdo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