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係唔賣?透明小米手環 3 再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18-07-16 11:28 | 科技新知
早前版主虎仔分享過小米手環 3 探索版的真機相片,當時官方的說法是這個擁有半透明矽膠手環的版本將不會公開發售,小米將會生產一批用來當作抽獎禮物送給小米粉絲和網民。事隔只是兩星期左右,小米官方又再出招吸引網民,曬出新一批小米手環 3 探索版宣傳照。

0716-4cFB.jpg

昨日小米旗下的米家上載了多張全新的小米手環 3 探索版宣傳照,文字描述表示「只從不賣」,但未有透露送出的方式。集團早前在香港上市後,網上就流傳一批客製版小米手環 3,黑色的手環印著「厚道」字樣,而鈕扣則刻有上市編號 1810,據說這客製版亦是不作公開發售。

0713-4b.png

現時已經上市的小米手環 3 有黑色、橙色和藍色 3 種手環可供選擇,並沒有內置 NFC 功能;配備 NFC 的小米手環 3 要在今年 9 月才會上市,售價將會為 199 人民幣(折合 HK$233),較現時的貴 30 人民幣,或者半透明手環會在屆時配合推出也說不定。

0713-4a.pn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