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 Gear! 再保留 Tizen 三星智能手錶 Galaxy Watch 系列登場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8-08-09 23:54 | 科技新知
三星除了於台灣時間 8 月 9 日晚間發表 Note 9 旗艦機之外,同時推出了全新的 Galaxy Watch 智能手錶系列。比起之前的 Gear 系列,這次的新名稱 Galaxy Watch 也首度讓智能手錶加入了 Galaxy 的行列當中。至於 Galaxy Watch 有什麼特別的新功能呢?下面就讓我們來瞧瞧吧!

fb.jpg

Galaxy Watch 這次推出了 46mm 款以及 42mm 款兩種不同尺寸,同時在功耗上比起先前的 Gear S3 還要降低了 35% 的耗電量,官方宣稱低功耗模式下電力可支撐連續七天的使用。使用 Tizne 系統的 Galaxy Watch 同時支援 Android 以及 iOS 兩大作業系統;另外 Galaxy Watch 本身也有內建 NFC 功能,所以可支援 Samsung Pay ,而且也會提供 Wi-Fi 版以及 LTE + Wi+Fi 兩種版本。不過, Samsung Pay的功能不能在 iOS 上啟用,或是如何啟用,目前尚未得知。

Galaxy Watch 在手錶觸碰螢幕上還配上了獨特的轉控錶環,同時錶帶的部分也是一般手錶通用的規格尺寸,讓使用者可以依照自己的穿搭來搭配合適的錶帶來使用。

此外,Galaxy Watch 本身也具備著智能助理以及自動健康追蹤的功能,除了可以提醒使用者即將到來的行程之外,還能夠偵測自身的心跳數據,時時掌握身體的狀況;或是在睡覺時紀錄自己的睡眠狀態,起床後可以得知自身的睡眠品質與睡眠時間,適時的調整自我的作息。

Galaxy Watch 本身具有軍規等級的 5ATM 防水能力,可以到水下 50 公尺的部分還有防水能力,滿足使用者對於穿戴手錶的使用需求。

01.jpg


03.jpg


04.jpg


06.jpg


92.jpg


三星 Galaxy Note9 發佈會、評測及相關文章

三星 Galaxy Note9 即晚發佈! 今次吸引過華為、Apple?
藍撞黃極搶眼!三星 Galaxy Note9 真機睇 香港上市日期立即知
一分鐘即知!Samsung Galaxy Note9 十個必知話題
三星 Note 9  S Pen 神奇試!藍牙十米遠 操控手機影女無難度
三星 Note9 升級「人像AR」幫你變靚仔! 用 S Pen 寫字都得
三星 Galaxy Note9 賣價確定!搶在新 iPhone 前,或會引起炒風?
藍機 + 黃筆 係靚嘅!三星 Galaxy Note9 開箱 + 效能評測
紐約街頭夜拍評測!三星 Galaxy Note9 相機攝力 強?
不再 Gear! 再保留 Tizen 三星智能手錶 Galaxy Watch 系列登場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