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置公交卡!小米手環 3 NFC 版亮相

虎仔 / 馬日山 2018-08-11 09:55 | 科技新知
在香港上市不久的小米手環 3,在大陸市場將會有新版推出。小米手環官方微博日前上載了 NFC 版,從相片可見屏幕正在測試公交卡「嶺南通」。根據早前小米公佈的消息,小米手環 3 NFC 版將會在 9 月發售,現在進行最後測試和宣傳易是時候。

0811-2bFB.jpg

顧名思義,小米手環 3 NFC 版就是內置 NFC 晶片,可以支持大陸的城市卡和公交卡,就好像我們的八達通一樣,能夠直接增值到小米手環內,在日常消費或繳付車資時使用。小米官方表示,小米手環 3 NFC 版會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武漢、天津、石家莊、蘇州、合肥、西安、吉林等 167 個城市,陸續開通公交卡功能。

0811-2a.jpg

小米手環 3 NFC 版的規格配置跟普通版的一樣,同樣配備 0.78 吋 OLED 螢幕,解像度 128 x 80,可以顯示 24 個漢字,包括短訊和來電等內容信息。NFC 版在步數演算法有所更新,令計步功能更加精進,此外心率感應器可以精準獲取 24 小時的心率變化,至於普通版的 50 米防水,在 NFC 版亦得以保留。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