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換錶有理由!Apple Watch Series 4 賣點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07 11:08 | 科技新知
由第一代 Apple Watch 到現在第三代 Series 3,這款 Apple 的智能手錶在外形設計幾乎沒有改變,就算功能亦差不多。早前有傳聞指下星期發表的 Apple Watch Series 4,在錶身尺寸和設計依然不會有重大改變,雖然如此,但仍然有讓舊錶用家升級換新的理由。

0907-4bFB.jpg

首先傳聞指 Apple 為 Series 4 改用窄邊框螢幕,在相同尺寸的錶身會有更大的螢幕,用戶就可以睇得更清楚。與此同時,有外國傳媒在 watchOS 5 Beta 版的程式碼中發現,Series 4 的螢幕解像度將會提升至 384 x 480,較 Series 3 的 312 x 390 高。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有大芒和高解像度,就可以顯示更多資訊,事實上,網上亦流傳一封全新的 Watchface 錶面設計,一眼就可以睇晒所有重要資訊。

0907-4a.jpg

除了螢幕有所轉變,Apple Watch Series 亦會受惠於預載新系統 watchOS 5 而得到不少新功能,例如全新的 Walkie Talkie app、原生 Podcast 支援,亦可以直接抬起手呼叫 Siri 語音助理,而且還有期待已久的運動類型偵測、新增瑜伽和遠足偵測等。對於第一代的 Apple Watch 用戶來說,Series 4 的改進特別多,相信能夠給予他們充份理由升級換新。

0907-4c.jpg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