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人仆街最開心?實試 Apple Watch Series 4 仆倒偵測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24 11:32 | 科技新知
在發佈會上,Apple Watch Series 4 的其中一個全新功能,就是仆倒偵測功能,當手錶偵測到跌倒、仆親或跣親,就會彈出提示詢問用戶是否有問題,是否需要報警求助。在 Apple Watch Series 4 發表時,很多網友都對此功能有興趣,現在手錶正式發表,終於可以實際測試。

0924-5bFB.jpg

當然版主虎仔不會咁笨親身上陣,幸好有外國 YouTuber 不介意仆俾你睇,戴住新買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到彈床樂園安全地測試。結果發現在跳彈床和有軟墊的情況下,Apple Watch Series 4 通常都不會作出提示,未知是因為 Apple 已經將跳彈床的數據加入,還是偵測不到,不過當用戶在較硬的表面跌倒,或者用手大力拍打地面模擬跌倒,Apple Watch Series 4 就會在約 10 至 15 秒左右啟動仆倒偵測警示。



值得留意的是,用戶要使用這個新功能,需要事先在 iPhone 打開 Apple Watch Series 4 的 Fall Detection,否則就算跌倒都不會有任何提示。

0924-5a.jpg

資料來源:What’s Insid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