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Honor Watch 月底發表   大陸即日接受預訂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23 11:05 | 科技新知
早前才發表完 Mate 20 系列手機和 Watch GT 智能手錶的華為,月底又有大動作,將會在大陸舉行發佈會,正式公佈無論相片影片、功能規格都大量流出的滑蓋手機 Honor Magic 2,原來當天除了有這部旗艦機,同場還會推出 Honor Watch 智能手錶。

1023-5aFB.jpg

雖然 Honor Watch 要到月底才正式發表,但昨日華為官方微博已經上載了宣傳海報,由今日起在天貓、京東、蘇寧易購和 VMALL 推出預訂。暫時未知道 Honor Watch 的具體設計和規格,但有大陸傳媒指手表有可能配備雙屏幕,一個用於顯示時間,另一個則顯示其他資料;亦有指 Honor Watch 可能會有實體指針顯示時間,類似月初發表的 LG Watch G7。根據代言人手上的 Honor Watch,可以見到有兩顆按鈕,跟 Huawei Watch GT 類似。

1023-5a.jpg

由於 Honor 系列一向以大陸市場作為重點,可以肯定華為會繼續使用自家系統,而不會使用 Google 的 Wear OS。至於 Honor Watch 的規格和售價等資料,還是要留待華為稍後的公佈。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