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傳準備生產自家智能手錶 ​

虎仔 / 馬日山 2013-10-30 09:14 | 科技新知
華爾街日報日前一篇報導指出,Google 自家研發的智能手錶開發程序已經到了尾聲,正與代工生產商洽談大規模投產,更有可能在今年內發表。

//timgm.eprice.com.hk/hk/nb/img/2013-10/30/2696/uniqlo_1_1141_64d3d4dd3830d373f1a637b7fc3c15c9.jpg

根據報導,Google 自家開發的智能手錶將會針對現有產品作出改良。當中兩大撒手鐧包括 Google Now 聲控助理和低電耗設計。Google 期望透過 Google Now,讓智能手錶可以協助用戶設定日程、導航和搜尋資訊等。

另外,Google 尋求低電耗的方案,希望用戶無需經常要為手錶充電,改善現有智能手錶需要經常充電的問題。基於現有的技術限制,Google 的智能手錶依然無法單獨操作,必需搭配手機使用。雖然 Google 的智能手錶可能最快會在今年內發表,但消息指大規模投產需時數個月。

資料來源:wsj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