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歐美市場   小米手環 5 新功能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0-05-25 12:56 | 科技新知
小米手環系列一向以高性價比作招徠,吸引了不少消費者使用,就連在外國市場亦有不少用戶,可算是小米的皇牌產品之一。似乎小米打算以運動手環產品進一步搶攻歐美市場,最新消息指下一代小米手環 5 將會支援在北美有不少用戶的 Amazon Alexa 語音助理。

05FB.jpg

現時市場售賣中的小米手環 4,除了首次引進較大尺寸的 OLED 屏幕,還在大陸市場提供小愛同學語音助理功能。消息指產品型號 XMSH11HM 的小米手環 5 國際版,除了繼續欠缺大陸版的 NFC 功能,但就會加入 Amazon Alexa 的支援。無論是大陸版還是國際版,小米手環 5 都會加入 SpO2 血氧監測功能,亦會有月經週期追蹤和 PAI 健康評估系統。

0525-5b.jpg

消息指小米手環 5 原本打算在 6 月第一個星期於大陸市場發表,礙於疫情影響的緣故,有指產品發佈會延期至 6 月底或 7 月初,而國際版則要再等多一、兩個月後才會推出。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