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 配件升級   改用 Series 7 同款充電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17 21:24 | 科技新知
早前發表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據說因為生產困難,至今還未有確實的上市時間,不過配合這款新錶推出的磁力充電器至 USB-C 連接線,則有望在入門級 Apple Watch SE 率先提供。Apple 日前更新了官網的 Apple Watch SE 頁面,修改了包裝盒內的物品款式。
 
02FB.jpg

以往隨 Apple Watch SE 提供的磁吸式充電線使用 USB-A 接頭,但稍後在包裝盒內附送的則為採用 USB-C 接頭的 1 米磁力充電器至 USB-C 連接線。Apple Watch Series 7 配備先進充電系統,配合上述磁力充電器至 USB-C 連接線和 20W 電源轉接器(火牛),比 Series 6 使用同樣設備充電速度快 33%;Apple 表示只需 45 分鐘就能為 Series 7 充電 80%,或充電 8 分鐘提供 8 小時睡眠追蹤。
 
0918-2a.jpg

不過就算 Apple Watch SE 新買家獲得與 Series 7 相同的充電器,由於手錶並未配備新的充電系統,所以無法享受更高的充電效率。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