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use 推網頁版   毋須登記即可收聽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07 11:48 | 科技新知
語音社交平台 Clubhouse 由一開始只提供 iOS 版,到後來再有 Android 版程式,如今終於推出網頁版。Clubhouse 日前透過 Twitter 宣佈,正在測試全新 Sharing 分享選項,讓用戶可以將「房間」分享與其他 Clubhouse 用戶,還有非用戶收聽。
 
當 Clubhouse 用戶將「房間」的連結在社交平台或其他渠道分享,網民就可以直接利用瀏覽器打開連結,收聽「房間」內的對話內容,缺點是無法參與當中的對話,因為發言還是要通過手機程式,並且在登記成為正式用戶後才能夠做到。另外,新的網頁版收聽功能暫時只限美國用戶,估計要稍後才會開放予其他地區使用。
 
Clubhouse 還透露部份「房間」還會提供重播功能,獲得連結的網民就可以在直播結束後重溫。Clubhouse 推出網頁版被指是遲大到,因為 Twitter Spaces 一早已經提供,另外,LinkedIn 據說亦準備在本月內推出類似 Clubhouse 的功能,相信 Clubhouse 面對的競爭將會越來越激烈。
 
0107-1a.jpg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