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e 狗狗幣爆升 13.8%!Elon Musk:可用狗狗幣支付 Tesla 商品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2-01-14 17:06 | 科技新知
近年愈來愈多人鍾意玩加密貨幣,其中最多人吹捧的,包括有比特幣 (Bitcoin,簡寫 BTC) 以及以太幣 (Ethereum,簡寫 ETH)。而作為 Tesla 創辦人的 Elon Musk,今日都宣佈可以用加密貨幣支付,去購買 Tesla 商品,不過居然不是收 BTC 或者 ETH,而是收 Doge 狗狗幣。

Elon Musk 今日在 Twitter 上宣佈:「Tesla merch buyable with Dogecoin」,譯做中文即是:「Tesla 商品可以狗狗幣支付購買」。而消息一出,有玩狗狗幣的朋友就開心死,因為狗狗幣好短時間升了 13.8%,相當誇張。

而事實上,早前亦有人表示在 Tesla Model Y 銷售頁面的原始程式碼,發現了 DOGE 狗狗幣的支付選項,當時消息一出一度令狗狗幣價值爆升,但當時未得 Tesla 官方確認,而 Elon Musk 今次在 Twitter 一講,就確認了這個消息。

不過要注意的是,就算你有好多狗狗幣都好,暫時都未能夠用來買 Tesla 汽車,暫時可用狗狗幣買的產品,只有四樣,包括:Tesla 腰帶扣(853 DOGE)、Cyberquad 兒童版(12,020 DOGE)、Cyber Whistle(300 DOGE)以及 Tesla 造型帽(205 DOGE)。
 
來源:Twitt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