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 夥拍 Mastercard   冇加密貨幣買 NFT 簽卡都得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19 11:14 | 科技新知
最近留意 NFT 非同質化代幣的人多了,部份網民甚至想入手玩埋一份,不過苦無加密貨幣和錢包,要重新學起又缺乏動力。將會推出自家 NFT 交易平台的 Coinbase,日前宣佈一項方便消費者的舉動,就是容許顧客以法定貨幣購買 NFT 產品。

昨日 Coinbase 宣佈與 Mastercard 合作,沒有加密貨幣錢包的消費者,在稍後 Coinbase 推出的 NFT 交易平台,可以利用 Mastercard 發行的信用卡或預付卡,以一般法定貨幣支付購買 NFT 產品。Mastercard 相信擴大 NFT 的客群有助這個發展蓬勃的市場,為更多創作者提供支援,同時催化數碼商業的進化。

去年 10 月公佈的 Coinbase NFT,是一個可以讓大眾交易、出售和鑄造 NFT 的平台,雖然還未正式投入服務,但網民已經可以搶先登記加入等候名單。Coinbase NFT 與 OpenSea 要求用戶擁有加密貨幣和錢包不同,將會接受顧客以 Mastercard 簽賬消費,不過他們並非首間提供如此安排的 NFT 平台,Nifty Gateway 和 Rarible 一向都接受信用卡支付。

0119-1a.jpg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