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源代碼庫洩密   混合現實系統 realityOS 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2-02-10 05:16 | 科技新知
一直有傳 Apple 正在開發混合現實裝置,甚至有望在今年內發表,昨日外國開發者 Matthew Davis 於 Github 發現,Apple 已經在 App Store 的源代碼洩露混合現實裝置的系統名稱為 realityOS,他發現  Apple-OS-Distribution 源代碼出現「allow iOS executables to use realityOS dylibs」的指示。

另一開發者 Steve Troughton-Smith 亦在源代碼中找到 realityOS Simulator 的資訊,他認為代表著 Apple 的混合現實裝置除了擁有自家操作系統和二進制檔案,甚至已經有了專屬模擬器。從 iPhone、Mac 等裝置都擁有 App Store 看來,混合現實裝置擁有 App Store 讓開發者將程式和遊戲提供予用戶下載,亦是十分合理的安排。

網站 The Information 指 Apple 的混合現實裝置會有兩塊 8K 螢幕,價格可能高達 3,000 美元(約 HK$23,377)。分析師郭明錤上月曾經撰文,指 Apple 的混合現實中只將會在今年內發表,而第二代產品則會在 2024 年推出,除了採用 M1 處理器,還有 Wi-Fi 和 3D 感應相機等功能。
   
資料來源:imor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