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Facebook 10 週年 推 Look Back 回顧服務

虎仔 / 馬日山 2014-02-05 04:48 | 科技新知
不知不覺 Facebook 已經踏入 10 週年,網友們是什麼時候註冊 Facebook?是活躍的用戶,還是只將 Facebook 當作玩 Game 的登入帳號呢?為了慶祝 10 週年,Facebook 推出了 Look Back 回顧功能,將用戶獲得最多人 Like 的相片和更新製作成短片。

//timgm.eprice.com.hk/hk/nb/img/2014-02/05/2940/uniqlo_1_1141_e19e90fd41df787a57c0c267de59229f.jpg

用戶只要登入 facebook.com/lookback,系統就會將你的相片和資料製作成約 1 分鐘短片。在短片的下面,有 Facebook 創辦人兼 CEO Mark Zuckerberg 的 Facebook 連結。Zuckerberg 表示回顧過去 10 年,他們由資源貧乏的學生創辦 Facebook,希望能將同學連結起來。到現在終於有更多資源去幫助他人解決更大、更多的問題;現時只有三份一人能夠使用互聯網,未來 10 年,他們希望將餘下的三份二人連結起來。

網友們在過去的日子,有沒有 Facebook 相關的難忘回憶?留言跟我們分享一下吧!

資料來源:facebook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