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就緒!Apple 開始在各國註冊 iWatch 商標

虎仔 / 馬日山 2014-04-23 08:14 | 科技新知
雖然未有正式公佈,但 Apple 推出穿戴式裝置已經是公開的秘密。種種跡象都顯示 Apple 正在為 iWatch 作準備,日前有外國媒體發現 Apple 將他們的註冊商標延伸到珠寶首飾、時計和手錶,當中包括貴金屬、寶石製品和以上述物料製造的產品。

//timgm.eprice.com.hk/hk/nb/img/2014-04/23/3161/uniqlo_1_1141_1079d41a8568b99bf870daff9779e958.jpg

另外,Apple 亦被發現透過他們持有的空殼公司 Brightflash USA LLC 註冊 iWatch 的商標。這間在美國德拉瓦州註冊的公司,過往曾經為 Apple 註冊過不少商標。這家公司已經向美國、英國、澳州、歐盟、丹麥要求 iWatch 註冊商標,並且在包括中國、印度、冰島等國家登記商標。同時間,Apple 本身亦在日本、台灣、墨西哥和俄羅斯註冊 iWatch 商標。

有分析指,Apple 突然在各國註冊 iWatch 商標,反映這令不少人期待已久的穿戴式裝置終於準備登場。

資料來源:electronis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