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二蚊唔使 小巧自動平衡機械人 WowWee MiP

虎仔 / 馬日山 2014-06-12 08:51 | 科技新知
早前 Softbank 在日本發表了機械人 Pepper,不過售價過萬之餘,體積更有小童般高,還要等到明年才正式發售。想過一下和機械人互動的癮,其實毋須太多空間。有本地零售商引入了 WowWee MiP 機械人,高度只有 18cm,售價 HK$1,180,最重要是現在就買得到。

//timgm.eprice.com.hk/hk/nb/img/2014-06/12/3285/uniqlo_1_1141_42e7cd3b5d3b4334c7b2cbc031829ad3.jpg

WowWee MiP 是一部擁有自動平衡能力的機械人,外形有點似擁有機械身軀的 Segway 電動車,下半身兩個車輪移動起來非常靈活,惟雙手卻要靠用戶自行調整。除了自動平衡,WowWee MiP 最大賣點是 7 種操作模式,用戶可以用手勢控制 WowWee MiP,機械人就會跟住手勢移動,亦有搬運模式、自由走動、跳舞自 High 等。



配合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 Apps,WowWee MiP 可以透過藍牙連線,教導機械人新的舞步、和其他機械人對戰、當作遙控車玩,甚至將最多 30 個 WowWee MiP 同時連接,一齊表演也可以。

查詢:JC Shop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