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ley Davidson 電動電單車 4 秒完成 0-100 公里

alex 2014-06-20 22:00 | 科技新知
5.jpg

雖 然目前普及率還不高,但電力驅動的電單車並非什麼特別的東西。不過若是由 HARLEY-DAVIDSON 所推出的電動電單車,那就真得很稀奇了。哈雷日前在美國正式發表全新的 Project LiveWire 電動電單車,它是哈雷成立一百多年來首款的電動電單車,擁有相當流線、動感的外型,車身上配置了垂直安裝的電動引擎,可提供 74 匹的馬力,官方表示 0 - 60 英哩(約 96 公里)的加速時間不到 4 秒!



哈 雷的 Project LiveWire 會在美國各地的哈雷經銷商巡迴展示 (第一站會是紐約),同時也將提供消費者親身試騎,藉此收集使用者的反應讓 Project LiveWire 能更加完美。但也因此這款電動電單車目前還沒有確切的上市計畫,售價部分也還未知。

6.jpg

7.jpg

9.jpg

Project LiveWire 電動電單車內建的電動引擎,可讓它擁有 0 - 60 英哩的加速時間不到 4 秒的優異能,同時最高時速大約是 148 公里左右,不過充飽電後大概只能行駛約 85 公里左右的路程,至於充飽電所需要的時間則是大約 3.5 個小時左右。

13.jpg

14.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