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 智能錶齊發,三星、LG、MOTO 都有份

虎仔 / 馬日山 2014-06-23 09:14 | 科技新知
2014 年的 Google I/O 大會會在明早凌晨 26/6 半夜舉行,而今年的焦點除了在於很可能會在 Google I/O 大會正式發表的全新 Android 系統,以及新款的 Nexus 產品之外,採用 Android Wear 平台的智能錶也將是一大熱門焦點。

據說除了 LG 和 MOTO 都將完整發表旗下的 G Watch 以及 MOTO 360 智慧錶之外,就連三星也將發表採用 Android Wear 平台的新款智慧錶,而且很可能一次就發表兩台,將會分別採用三星自家的處理器以及 Qualcomm 的處理器。另外甚至有傳聞指出三星將會大方的把新款智慧錶送給參與 Google I/O 的參予者,至於是否為真很快就會知道了。

01.jpg

另外,外界也傳出 Google 將會推出一個叫做 Google Fit  的運動、健身資訊追蹤平台,它的功能似乎會和 Apple 剛剛發表的 Health 平台差不多,可以從第三方的穿戴裝置收及佩戴者的各項運動數據並且加以整合,甚至還可能運用在醫療用途上,同時也會開放相關的 API 給開發者。若是到時候 Google Fit 平台真的發表,相信相關應用方面很可能會和最新的 Android Wear 智慧錶平台有著密切的結合。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