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Watch 確認!華碩智能錶 9/3 現身

Keith Yim 2014-08-28 16:29 | 科技新知
2014 IFA 看來會是各家智能錶新品的激烈戰場。目前的狀況是 LG G Watch RSamsung Gear S 已經搶先發表新品,Sony Smart Watch 3 則是悄悄的出現在一張 Sony 官方產品圖的角落,讓人期待已久的 Moto 360 則是預計 9 月 4 日會在美國公布售價,還有就是外界也傳聞 Apple 的 iWatch 會於 9 月 9 日會和 iPhone 6 一同發表。

對 了,ASUS 先前也預告會於 9 月 3 日發表旗下首款智能錶,而根據華碩日前釋出的新一波宣傳影片,這款智慧錶的名稱會是 ZenWatch,並且可確認將採用方形的錶身設計 (但機身邊緣則是略帶圓弧線條),而且應該是有加入金屬設計元素,但是否會變形,以及規格、售價到底如何,還是要等到  9 月 3 日才會有答案。

01.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