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多項新功能 Spotify 全面升級迎戰 Apple 串流服務

虎仔 / 馬日山 2015-05-21 10:05 | 數碼影音
有傳 Apple 會在 6 月推出全新音樂串流服務,而 Spotify 亦不敢怠慢,在日前宣佈加入多項新功能的升級。新功能中的「Now」首頁,將會提供全天候不間斷的音樂,內容由「Now」的學習功能、Spotify 的音樂專家和其他用戶的收藏組成。

//timgm.eprice.com.hk/hk/nb/img/2015-05/21/23823/uniqlo_1_1142_efd516653d39da160d5dab73ef07cde6.jpg

另一個新功能 Spotify Running 能夠偵測用戶跑步時的節奏和步伐,然後推薦合適,配合當下節奏的的歌曲,讓用戶跑得更快更爽。稍後 Spotify 會和 Nike+ App 結合,而年底亦會和另一著名跑步 App RunKeeper 整合。



此外,Spotify 亦強化原創內容,例如提供專為跑步而設的音樂單元 Running Originals、Amy Poehler 的 Smart Girls 品牌製作的 Dance Move of the Day 等節目。而 ABC、BBC、Comedy Central、ESPN、NBC、TED 等內容供應商亦會為 Spotify 提供影音新聞娛樂資訊,令 Spotify 除了聽歌,加入更多可能。



香港的 iPhone 用戶由即日起已經可以使用 Spotify Running 功能,其他手機系統會稍後加入。而全新「Now」介面暫時只會在美國、英國、德國和瑞典的 iPhone 平台推出,不過香港用戶亦毋須擔心,因為在不久將來「Now」介面亦會登陸香港。

//timgm.eprice.com.hk/hk/nb/img/2015-05/21/23823/uniqlo_1_1142_f021a6a4a11d7fdbbf9e5737e0e739d5.jpg

資料來源:Spotif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