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開 Apple TV 激嬲 Apple iFixit 即日 App Store 下架

虎仔 / 馬日山 2015-10-02 05:42 | 數碼影音
經常示範拆開 Apple 產品的 iFixit 最近犯下天條,將未正式開賣的第四代 Apple TV 拆開。因為違反了開發者與 Apple 之間簽下的規條,iFixit 的開發者戶口即時被 Apple 關掉,他們的同名 iOS App 亦被 Apple 從 App Store 下架。

//timgm.eprice.com.hk/hk/nb/img/2015-10/02/24197/uniqlo_1_1142_53626332fb23ba93b30de2345b3031d8.jpg

iFixit 透過 Apple 的先行者計劃取得開發者套裝,用戶要成為開發者,需要先簽約並承諾接受規範。iFixit 在網誌上承認今次是衡量可能的結果後明知故犯,在 Apple TV 的解拆刊登後數日 Apple 頒下禁令。Apple 在電郵中指 iFixit 的行動可能會對 App Store、B2B 項目或開發者先行計劃構成阻礙。

被下架的 iOS App,在 iOS 9 開始已經變得不穩定;如今被下架 iFixit 將會集中開發流動版網站,沒有計劃重寫軟件和安排上架。至於正式版的 Apple TV 預計會在 10 月底開售。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