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實試 Tim Cook :跳舞跑步都唔甩

虎仔 / 馬日山 2016-09-15 08:41 | 數碼影音
HK$1,288 一對的 AirPods 甫發表就備受網民談論,除了外型設計獨特和價格不便宜,最讓人關心的是 AirPods 會不會很容易從耳道內滑出。雖然 AirPods 要到 10 月底才推出,有配件生產商已火速設計將 AirPods 扣住的矽膠帶,準備搵果迷的錢。做運動時究竟容易滑落嗎?有人已經實測過。

0915-1bFB.jpg

這人並非版主虎仔,而是 Apple CEO Tim Cook。他昨日接受 ABC News 早晨節目《Good Morning American》訪問時表示,有線耳機會從耳道滑出,原因是線的存在與重量令耳機被扯落的機會增加。他已經配戴 AirPods 一段時間, 就算是散步、跑步甚至跳舞時,AirPods 都沒有試過跌出來。無論如何,Apple 早前已經宣佈在正式上市後,AirPod 可以單隻補購,就算遺失了一隻亦沒有問題,只是價錢應該不止 HK$644。



資料來源:ABC New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