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4K 串流  全新 Chromecast Ultra 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6-09-27 10:09 | 數碼影音
距離 10 月 4 日 Google 的產品發佈會尚有一星期,很多有關 Google 將會發表的新產品資料亦陸續流出。除了已經通晒天的 Pixel 和 Pixel XL 手機,Google 還會為 Chromecast 推出更新版,而這部 Chromecast Ultra 的圖片較早前亦首度曝光。

0927-1aFB.jpg

爆料大神 evleaks 上載了第三代 Chromecast 的圖片到他的 Twitter,可以見到外形設計和第二代類似,但最大分別就是 Chrome 的圓形標誌被 Google 的「G」字取代,和傳聞中的 Pixel 手機一樣。Chromecast Ultra 在功能上和上兩代基本一致,但據說會增加 4K 影像串流功能,現時不少影片網站都開始提供 4K 影片內容,新的 Chromecast Ultra 正好配合科技和影音的發展。

隨著增加 4K 串流,Chromecast Ultra 亦會加價,據說定價會由現時的 35 美元加倍至 69 美元(折合 HK$535)。

0927-1a.jpg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