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咗一隻 AirPods 冇得配?Apple 香港不提供遺失補救服務

虎仔 / 馬日山 2016-12-16 10:09 | 數碼影音
隨著 AirPods 正式在全球開售,Apple 亦更新了官方網站,列舉出 AirPods 的維修保養事項。外國不少網站都特別關注遺失一邊 AirPod 後補購的價格,不過香港的消費者就毋須為此擔心,因為 Apple 香港官網根本就沒有這個選項,失去一邊 AirPod 的話,隨時可大可小。

1216-2cFB.jpg

Apple 美國官網的 AirPods 維修價目表分得十分仔細,分別列出了 AirPods 和充電盒的電池維修、遺失補購和保養期後的保修價格。電池維修價格為每邊 49 美元,保養期後維修費和遺失補購費用均為 69 美元。然而當版主登入香港版的頁面,無論是中文還是英文內容,都只有 HK$388 電池維修一項。除了沒有提及充電盒的維修費用,更沒有列出遺失一邊 AirPod 或充電盒,補購的程序和價格,就連超過保養期後的維修費用,亦罕有地表示「不適用」。

1216-2d.jpg

和很多 Apple 的產品不同,雖然 AirPods 定價要 HK$1,288,但 Apple 並未有為它提供 AppleCare 保養計劃。

1216-2a.jpg
▲ Apple 香港官網有關 AirPods 的保修資料乏善足陳。

1216-2b.jpg
▲ 美國官網有齊價格,不慎跌了一邊 AirPod 亦不用太過擔心。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