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功能 Spotify Codes 分享歌單更容易

虎仔 / 馬日山 2017-05-11 08:30 | 數碼影音
版主虎仔小時候曾經夢想當一個 DJ,在電台播歌分享自己的音樂選擇,不過現在電台比較喜歡 Talk Show,音樂節目相對較少。不過要跟朋友甚至網民分享自己的音樂選擇其實唔難,只要在音樂串流網站製作 Playlist 歌單,然後就可以跟他人分享。

0511-2aFB.jpg

最近 Spotify 推出了全新的工具 Spotify Codes,讓用戶可以更簡單地,透過 iOS 或 Android 的 Spotify app 分享音樂。和我們熟悉的 QR Code 類似,用戶只需拍攝一幅照片就可以將之變成 Spotify Codes,然後再連接至 Spotify 內的任何歌曲、歌手、唱片或 Playlist 歌單。當用戶將該相片分享,他人打開相片就能聽到分享的音樂內容。

新功能 Spotify Codes 由即日起將會向全球用戶推出,用戶使用 iOS 或 Android Apps 就能用到。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