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IMPACT OE 頭戴式耳機試聽 + 評測

Keith Yim 2017-10-03 19:08 | 數碼影音
知名的音響耳機品牌 SOUL,在攜帶型耳機方面除了推出針對運動健身功能為主的產品,也有持續推出其他類型的音樂產品。像是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款具有時尚風格的頭戴式藍牙耳機:SOUL IMPACT OE WIRELESS,有別於運動式藍牙耳機的外型,SOUL IMPACT OE WIRELESS 屬於頭戴式設計,耳機單體相對大不少,在音質方面也比起耳塞式耳機還要有所提升。

DSC_5304.jpg

SOUL IMPACT OE WIRELESS 規格特色

商品重量:240g
尺 寸:155w x 180H x 80D mm
單體直徑:40mm、Dynamic
頻率響應:20-20KHz
電池容量:300mAH 
撥放時間:約 18小時
連線能力:藍牙 4.0 + EDR,支援 HFP, A2DP, AVRCP
包裝內容物 :耳機、便攜盒1個、microUSB 充電線、3.5mm 連接線


DSC_5294.jpg
▲ 那麼就來看看今天要介紹的主角:SOUL IMPACT OE WIRELESS 吧!

DSC_5296.jpg
▲ ​SOUL IMPACT OE WIRELESS 雖然是頭戴式藍牙耳機,但是也內建麥克風,支援電話接聽功能,透過藍牙 4.0 的連接方式,最長可以支援 18  小時的使用時間。

DSC_5297.jpg
▲ ​內容物除了耳機本體以外,還有一個收納耳機的收納包、microUSB 接頭的連接線、還有一條 3.5mm 耳機,可以再沒電的時候連接耳機來聆聽音樂。

DSC_5298.jpg
▲ ​打開外盒馬上就能看到印有 SOUL LOGO 的收納包。

DSC_5299.jpg
▲ ​收納包打開後就能看到耳機被折疊好收在裡面拉~同時旁邊還有一個網袋的收納空間可以放線材。

DSC_5301.jpg
▲ ​耳機的設計是方便攜帶的折疊式設計,取出耳機後只要將耳機翻開就能使用了。

DSC_5302.jpg
▲ ​左右兩側使用的是金屬材質的拉帶,相對的堅固耐用。而頂部則是採用纖維頭箍帶,讓耳機戴在頭上依舊保有舒適感。

DSC_5303.jpg
▲ ​耳機右側有主要的控制按鈕(音量鍵、電源鍵),還有支援有線連接的 3.5mm 耳機孔。

DSC_5304.jpg
▲ ​側面裝飾了金屬烙鉻的 Logo 設計,整體設計充滿時尚感。

DSC_5305.jpg
▲ ​左邊則是 microUSB 接口,方便使用者充電。這邊要提醒一下,在充電的時候是不能使用無線功能的,也就是說沒辦法邊充電邊聽哦!

DSC_5307.jpg
▲ ​耳機內側有大大的左右標誌,同時軟皮耳罩也能為耳朵帶來舒適的配感。


聽後小感:

先前曾經試聽先前 SOUL 推出的耳塞式運動型耳機,而這次試聽 SOUL IMPACT OE WIRELESS 頭戴式耳機之後,覺得音感相當的特別,低音的部分因為採用較大的動體單元所以比較容易表現出來,而且聲音的反應時間也變得比較靈敏,很適合聽一些節奏較快的音樂。

另外在人聲中高音的部分也沒有因為加強了低音而捨棄掉中高音的表現,像是較搖滾的樂曲或是 Pop 類型的歌曲在 SOUL IMPACT OE WIRELESS 上來說都能夠有充分的表現。同時 SOUL IMPACT OE WIRELESS 在無線連接的同時還能保有 18 小時的連續播放時間,在攜帶上透過攜帶盒的收納也相當的輕便,一天在外使用下來不用擔心沒電也不用擔心負擔太重,相當適合在外佩帶使用。

DSC_5301.jpg

而 SOUL IMPACT OE WIRELESS 配戴起來的舒適感也還算是不錯,因為頭圍算是比較小的,戴起 SOUL IMPACT OE WIRELESS 來的話也不太會有太嚴重的夾耳感。不過 SOUL IMPACT OE WIRELESS 的外型算是比較小,所以如果對於頭圍比較大的人來配戴的話,可能會比較有點不適合,除此之外就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了。

SOUL IMPACT OE WIRELESS 藍牙耳機建議售價為 HK$899。

文章改篇自 ePrice.T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