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危險!做 Gym 期間 AirPods 突冒煙爆裂

虎仔 / 馬日山 2018-02-10 08:10 | 數碼影音
手機電池出現問題,導致膨脹甚至冒煙起火不時聽聞,假如問題發生在非常貼身的無線耳機,會不會令你使用時產生陰影?日前美國佛羅里達有 AirPods 用戶 Jason Colon 向當地電視台報料,表示他在做 Gym 時發現耳機突然冒煙,他立即將 AirPods 除低,放在健身器材上並尋求協助。

0210-2aFB.jpg

結果當 Colon 返回時發現 AirPods 右耳耳機已經爆裂,上面有火燒過的痕跡,他懷疑耳機曾經起火焚燒過,不過當時並沒有目擊證人,無法證實他的說話是否屬實。Colon 認為 AirPods 懷疑冒煙起火可能不是個別事件,有可能發生在其他用戶身上,於是決定通知電視台,希望獲得更多關注。

0210-2b.jpg

有關 AirPods 的用戶投訴多數和運動時容易脫落有關,以往鮮見冒煙起火的報告。據悉,Apple 已經嘗試聯絡 Colon 進一步了解當時情況,並且展開調查。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