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體育熄機!消委會教路顧客自保招數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16 03:33 | 數碼影音
如無意外樂視體育香港在文章出街之時已經「熄機」,昨晚員工已經執拾離開,Facebook 專頁版頭亦改為黑白辦公室相片。樂視體育香港 Facebook 專頁管理人員已經表明這是員工最後一天上班,一大班為了收看英超和 NBA 而簽約的客戶要如何自保,餘下的英超和 NBA 比賽如何解決?消委會和 Now TV 都作出簡單交代。

0316-1dFB.jpg

消委會昨日舉行例行記者會時提到,已經收到 30 宗投訴和求助,他們促請樂視體育香港盡快向公眾交代,但同時亦表示他們亦無法跟樂視聯絡上。消委會的黃鳳嫺昨日建議苦主找回雙方簽訂的合約,她表示客戶合約條款不一,客戶要追討費用需要先了解合約內容和準備好相關文件。黃鳳嫺建議而信用卡一筆過付款的客戶,可立即聯絡發卡銀行了解是否可以退回未使用服務的款項。至於透過網絡供應商購買服務的話,就應該盡早聯絡供應商。

0316-1b.JPG
▲ 樂視體育香港 Facebook 專頁昨日貼出的告別文雖然感人肺腑,但網民最關心的還是退款安排。

Facebook 群組「樂視體育苦主大聯盟」昨晚分享了其中一名苦主「Lo Ka Chun」的資料(下圖),他之前透過和記 3 申請樂視體育香港服務並簽約 3 年,至今只用了 1 年半,早前打電話跟和記反映問題後,昨日收到和記通知下個月開始會取消服務,月費只需支付到最近的截數日,下期開始可以無條件即時終止合約。樂視體育香港苦主可以參考,至於另一名苦主 Alan Chan 則分享了有關以信用卡支付,機構結業後如何追討的文章,值得一看。

0316-1a.JPG

至於剩下的英超和 NBA 賽事播放如何安排,Now TV 昨日表示將會繼續直播本週末的英超賽事,亦會有專業廣東話評述,客戶可以繼續透過 Now TV 電視機頂盒、Now 隨身睇喎 Now 足球手機 App 收睇賽事,其餘的安排則會在稍後公佈。Now TV 表示跟英超賽會合作多年,有信心為客戶提供英超賽事的直播。不過 NBA 的直播安排,則暫時未有任何公佈。

0316-1c.jpg

資料來源:Viu TV、樂視體育苦主大聯盟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