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IN 新一代極迷你 NFMI 真無線耳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12 09:28 | 數碼影音
EARIN 昨日宣佈在香港推出新一代 M-2 真無線耳機。它是一款擁有極迷你的簡約機身設計,配合 MiGlo - NFMI 近磁場感應技術將左右聲道連接的藍牙耳機。EARIN M-2 加入了專利的雙天線設計,可單耳或雙耳連接使用,其 aptX 低延遲技術令耳機達到真正的無線效果。M-2 無線耳機有 4 個確保通話質素的咪高峰,耳機本身每次充電可連續播放 4 小時。

0412-6dFB.jpg

至於 M-2 附設的充電囊,用完後將耳機放入就可以自動充電,續航力高達 14 小時。隨機附送 USB 充電線和 3 對 EARIN 專用耳棉和 1 對耳膠,令耳機的隔音效果更佳之餘,亦確保單邊重量只有 3.6g 的耳機穩固貼服於用戶的耳朵。耳機擁有被動降噪效果,可以降低 45dB 噪音,在高頻上更可減噪達 30-40dB。EARIN M-2 真無線耳機配合對應的 iOS 或 Android App,用戶可以因應喜好進行個人化設定。

0412-6c.jpg

為了方便用戶操控,M-2 有輕觸式觸控表面去控制音樂播放和接聽電話,亦加入 Transparency Mode 讓用戶可以將音樂暫停,並且聽到外面的環境聲音。EARIN M-2 真無線耳機有黑色和白色兩個版本,黑色將會率先上市,售價 HK$1,998,現時購買可換領真皮機套和享有免費個人化刻名服務一次。

0412-6a.png

0412-6b.jpg


 

最新新聞